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传播讯息是真理之路,也是幸福之路

0

传播讯息是真理之路,也是幸福之路

我们努力的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努力帮助我们的负责人和指导员,在欢乐与幸福中加快进程,让《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尽快普及开来,把雷尔利安运动发扬光大,尽早帮助弥勒完成夙愿,将人类重新带回创造者们的身边。

在努力的过程中不要想着为自己如何加分,如何可以得到永生,所以想着永生就等于想着要有回报了,那是不行的。

要想着如何完成我们自身的使命,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建设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迎接先知弥勒,迎接父母(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这不是“欲望”,这是我们自身的使命,到最后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完全不渴望一丝回报的。

想办法去见先知雷尔弥勒,努力克服困难,只要努力就离成功更近一步,我们大家所有的愿望终将实现,这一切都是必然的。 

建好大使馆把外星人耶洛因迎接回来,就是对我们最好的,也是全人类的福气。

我们所生活的这个时代是真相,即将揭晓的时代。

真相不大白于天下,这个时代不会结束。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真相会逐渐被人们认知。 

人类现在虽然很“顽固”,但一旦发现真相,看到真理,就会义无反顾的接受《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从而抛弃旧有的哲学观。 

科技实践讯息科学的力量是强大的,真相不容质疑。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