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菱形UFO?美国加州发现比阳光刺眼的菱形不明飞行物

1

菱形UFO?美国加州发现比阳光刺眼的菱形不明飞行物

菱形UFO?美国加州发现比阳光刺眼的菱形不明飞行物的图片

日前在美国南加州就有目击者惊见一个外形像钻石(菱形)的飞碟,像极了一个飘浮在空中的LV菱格纹标志。而且,它还会发出耀眼的强光!

报导说,在加州的Costa Mesa地区,一名汽车驾驶人看到了一个钻石形状的飞碟约在距离他一哩之外的上空盘旋。目击者把他看到的向着名飞碟网站MUFON(Mutual UFO Network)提报。他还声称听到从该物体传出的嗡嗡嗡的声音。

他说:我看到东边的天空上 出现一个钻石形状的飞行器。距离我的位置约一英里。目击者的身份已被隐藏,而该目击事件正在调查中。

目击者说:当时我在开车。我注意到有物体在我的上方盘旋。我以为是一架直升机,但它没有飞航指引灯号,而且它的体积比直升机大了许多。

目击者说,当他停下车来要仔细看过究竟时,该物体突然向一侧倾斜。接着,我发现它实际上是两个钻石形状的物体连接在一块的。最初我以为这不会是真的飞碟。但是这玩意太复杂了,不可能是个玩具。它非常大,更发出了嗡嗡声,我从一英里之外都可以听到。

目击者还说,不明飞行体上有四个发光亮点,他形容说那些光比太阳光还刺眼。

一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