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发现老鼠快速生长和快速死亡的原因

0

科学家发现老鼠快速生长和快速死亡的原因

科学家发现老鼠快速生长和快速死亡的原因的图片

美国纽约大学的牙科大学教授Dr.Bromage 发现了与牙齿生长和其他代谢过程有关系的生物钟,这种生物种或生物节奏能够调节很多代谢的功能,以24 小时为基准,周期性地进行功能。

这样的周期对于哺乳动物的睡眠和摄食,以及细胞再生或决定其他生物学的过程都很重要。

Bromage 教授指出,“调节牙齿和骨生长的生物钟影响骨和身体大小,还影响心脏和呼吸这样的代谢过程。

其实,这样的节奏影响有机体生命的全部周期。老鼠的生物钟——老鼠的牙齿和骨生长是人的1/8,所以快速生长,快速死去。”

在第37 届Annual Meeting of the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Dental Research 学会上,发表了这一生命科学研究成果。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