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毒品、酒精和烟草对大脑结构影响极大

0

毒品、酒精和烟草对大脑结构影响极大

美国波士顿Children's Hospital Boston 医院的Michael Rivkin 博士利用核共振影像技术在脑部上进行试验后指出,“在胎儿期,若受到可卡因、酒精、大麻或烟的影响,那么,在早期的青春期,大脑结构会受到影响。”

Rivkin博士还指出:“我们发现,大脑皮质的灰白质和整个大脑容量减小的原因在于在胎儿期,受到可卡因、酒精或烟的影响。重要的是,这三个物质都与大脑容量的减小有关,但若控制不受其中两个物质的影响,只受到其中一个物质的影响是不会造成大脑容量的减小。也就是说,越受到毒性物质的影响,大脑容量也就越减小。抽烟的女性当中,20%在怀孕期间仍继续抽烟。在健康问题上,如下的结论是很重要的:在胎儿期,若受到烟或其他中毒性物质的影响,大脑结构就会受到影响'”。

这一科学研究成果刊登在 Pediatrics4 月期。

雷尔利安运动对“毒品、酒精和烟草对大脑结构影响极大”的评论

“勿使用麻醉品,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也别让自己麻醉在药物当中,因为一个觉醒的心灵,并不需要借助外物去亲近无限。创造者眼看着人们想用毒品去改善自己而深感厌恶。

人类是依照创造者的形像所造,已是完美无疵而勿需再做任何改进。若说人类有缺陷,那无异是对创造者之大不敬,因为人类是依他们的模样塑造的。然而,虽然本来人类就是完美的,但如果我们一直认为自已有瑕疵并继续信从此种论调的话,我们于是也就停止了存在。唯有时时刻刻努力保持觉醒的状态,才会使我们维持当初外星人耶洛因(三皇或天帝)创造我们时那般的完美。”——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社会与政府”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