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世界首例气泡苹果问世:嘶嘶气泡挑战味觉

0

世界上第一种“气泡”苹果已经被培育出来,它在被人吃进嘴巴里时,会嘶嘶产生气泡。这种名叫Paradis Sparkling的全新品种,果肉里含有巨大的细胞,能够释放带气泡的液汁,让你感觉就像是喝了一大口富含二氧化碳的气泡饮料。这种感觉只有当苹果被吃进嘴里时才能体验到。 第1张世界上第一种“气泡”苹果已经被培育出来,它在被人吃进嘴巴里时,会嘶嘶产生气泡。这种名叫Paradis Sparkling的全新品种,果肉里含有巨大的细胞,能够释放带气泡的液汁,让你感觉就像是喝了一大口富含二氧化碳的气泡饮料。这种感觉只有当苹果被吃进嘴里时才能体验到。

这种新品种经过多年努力才趋于完美。用来培育该品种的两种苹果之一名叫Resi,是东德的一个苹果样品,它以甘甜的口感而著称。 第2张这种新品种经过多年努力才趋于完美。用来培育该品种的两种苹果之一名叫Resi,是东德的一个苹果样品,它以甘甜的口感而著称。

更容易获得这种苹果后,瑞士的一家水果育种公司前往这个前苏联国家,将Resi与另一种名叫Pirouette的苹果品种进行杂交。 第3张更容易获得这种苹果后,瑞士的一家水果育种公司前往这个前苏联国家,将Resi与另一种名叫Pirouette的苹果品种进行杂交。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上第一种“气泡”苹果已经培育出来,它在被人吃进嘴巴里时,会嘶嘶产生气泡。

这种名叫Paradis Sparkling的全新品种,果肉里含有巨大的细胞,能够释放带气泡的液汁,让你感觉就像是喝了一大口气泡饮料。这种感觉只有当苹果被吃进嘴里时才能体验到,只是挤压并不能让苹果的汁液产生气泡。这种新品种经过多年努力才趋于完美。用来培育该品种的两种苹果之一名叫Resi,是东德的一个苹果样品,它以甘甜的口感而著称。更容易获得这种苹果后,瑞士的一家水果育种公司前往这个前苏联国家,将它与另一种名叫Pirouette的苹果品种进行杂交。来自家族公司Lubera的专家,用了数年时间促使该品种不断趋于完美,直至获得这种名叫Paradis Sparkling的气泡苹果。目前该公司以邮购的方式出售幼苗,每棵售价34英镑(55美元)。

这家公司的生产部经理罗伯特-迈尔霍费尔说:“我认为,这是迄今为止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苹果。这绝对与市场上出售的其他苹果都不一样,它的口感也是大家以前从未感受过的。它的果肉柔软,但口感很脆,它的超大细胞在嘴里会释放出大量酸和糖,让你感觉就像是在饮用气泡饮料。这种苹果的果汁本身其实并不会起泡,如果只是挤压,它不会有任何变化。你只有把它放入口中时,才会体验到嘶嘶产生气泡的感觉。”他表示,培育过程包括反复挑选由杂交果树产生的气泡最丰富的苹果。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