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北美将迎来今年最后一次日食:被新月遮掩

0

本周四,北美地区将迎来今年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日食。届时,北美大部分地区将可观看到日偏食。 第1张本周四,北美地区将迎来今年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日食。届时,北美大部分地区将可观看到日偏食。

最佳观测地点在美国西北部地区和加拿大北部地区,尤其是威尔士王子岛(Prince of Wales Island),与此同时新英格兰地区和加拿大的沿海诸省都无缘此次日食。在美国东部的确,日食发生在日落时分。 第2张最佳观测地点在美国西北部地区和加拿大北部地区,尤其是威尔士王子岛(Prince of Wales Island),与此同时新英格兰地区和加拿大的沿海诸省都无缘此次日食。在美国东部的确,日食发生在日落时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2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本周四,北美地区将迎来今年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日食。届时,北美大部分地区将可观看到日偏食。最佳观测地点在美国西北部地区和加拿大北部地区,尤其是威尔士王子岛(Prince of Wales Island),与此同时新英格兰地区和加拿大的沿海诸省都无缘此次日食。在美国东部的确,日食发生在日落时分。新月将会在视线之中掩盖一部分太阳。

想要肉眼观测到这一天象,必须带上特殊的滤光镜片才能使眼睛免受损伤,传统的墨镜是不行的。今年已经有两次日食和两次月食。NASA说:“在日全食的时候,整个太阳都被挡住,这就给科学家们提供了一次研究日冕的机会,因为此时没有了太阳耀眼的光芒。”

“否则我们只能通过专门的望远镜才能观测到太阳大气层,无论是在宇宙中还是在地面上,必须这阻挡太阳的光芒。10月23日的日食只是日偏食,科学家们对此兴趣不大,但仍然会有较好的视角。马萨诸塞州威廉斯镇威廉姆斯学院教授、国际天文学联合会日食月食工作组主席(International Astronomical Union's Working Group on Eclipses)杰伊·巴萨乔夫(Jay Pasachoff)说:“此次日食阴影宽约60英里,从美国俄勒冈州到南卡罗来纳州,覆盖美国大陆80%以上的地区。”

然而,他警告说在观测日食时要小心谨慎。“太阳过于明亮,如果你佩戴普通墨镜,仍然会对你的眼睛造成损伤。你可以使用由黑色聚合物制成的滤光眼镜,可使通过的太阳光亮度将至千分之一。”(徐愚)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