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赛丁泉彗星20日凌晨与火星擦身:百万年一遇

0

NASA提供的“赛丁泉”彗星的艺术概念图像。 第1张NASA提供的“赛丁泉”彗星的艺术概念图像。

美国宇航局正在采取措施,用来保护在10月19日赛丁泉彗星飞越火星时,正位于这颗红色行星轨道里的3艘飞船。 第2张美国宇航局正在采取措施,用来保护在10月19日赛丁泉彗星飞越火星时,正位于这颗红色行星轨道里的3艘飞船。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19日,一颗小山大小的彗星预计将与火星擦肩而过,美国宇航局(NASA)希望能够捕捉到这次百万年难得一遇的机会,找到太阳系起源的一些线索。

这颗彗星被称作“赛丁泉”,将在约14.2万公里的距离外经过火星。据预计,双方最接近的时刻将是格林威治时间19日18时27分(北京时间20日2时27分)。

天文学家并不认为“赛丁泉”彗星将与火星相撞,但他们希望双方足够接近,以揭示有关太阳系起源的线索。

这是由于“赛丁泉”彗星被认为是在数十亿年之前,在奥尔特星云,太阳系外围一个遥远的太空区域形成的。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一位天文学专家丹·布朗称,像“赛丁泉”这样的彗星,基本上是岩石与尘埃镶嵌在冰冻气体里的“脏雪球”。这是它第一次向着太阳系的中心而来,它的组成物质几乎未受太阳影响而改变,因此能够使我们了解46亿年前,太阳系早期的物质组成。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