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世行行长:自私让世界正输掉抗埃博拉战役

0

西非利比里亚疫区,几名医护人员正在为一名埃博拉感染者查体。(美联社) 第1张西非利比里亚疫区,几名医护人员正在为一名埃博拉感染者查体。(美联社)

2014年10月17日,10月17日,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呼吁国际社会携手应对埃博拉疫情。 第2张2014年10月17日,10月17日,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呼吁国际社会携手应对埃博拉疫情。

参考消息网10月19日报道 外媒10月17日称,由于国际社会缺乏团结,世界正在“输掉”对抗埃博拉病毒的这场战役。

据法新社巴黎10月17日报道,世行行长金墉17日在经合组织设在巴黎的总部对记者说:“某些国家只担心它们自己的边界。”他称目前的局势“非常令人担忧”。

然而,金墉赞扬了美国、法国和英国的努力。世行最近估计,埃博拉可能会让非洲付出320亿美元的代价。

联合国说,迄今为止为应对这场西非人类灾难承诺给予的近10亿美元的捐款,它只收到其中的38%。

另据路透社消息,在援助人员马不停蹄向饥饿的人们分发应急配给之际,世界粮食计划署(WFP)称,在受到埃博拉疫情打击最严重的3个国家里,食品价格已经平均上涨了24%。

西非几内亚、塞拉利昂和利比里亚3国的粮食产区受到了有记录以来最严重的病毒性出血热疫情的重创。这场疫情已在这3个国家导致4546人丧生。

WFP与世界粮农组织(FAO)称,这3个国家政府作出的实行地区隔离以及限制人员流动以遏制病毒扩散的决定也扰乱了市场,导致食品匮乏和抢购,从而进一步推升了价格。

而据欧洲新闻社报道,感染了埃博拉病毒的西班牙护士特雷莎·罗梅罗今天病情稳定,并略有好转,医务人员将在24至48小时内对她进行病毒检测,并希望这次检验的结果会呈阴性,因为目前她的病毒载量已经很低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