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500多名美国科学家联合签名反对达尔文的进化论

0

达尔文进化论被推翻的原因

达尔文“进化论”统治了科学界一百多年,其核心思想是,一切生物都是由低级到高级进化而来的,在进化过程中,优胜劣汰,适者生存,其进化条件是,基本生物元素通过随机的、偶然的碰撞,使得其自身越来越复杂,功能越来越多,逐渐向高级生命过渡。

达尔文“进化论”问世一百多年来,特别是其核心思想“优胜劣汰,适者生存”在社会上引起了强大反响,人们按照这种生存竞争理念在社会上不断求得自身的发展,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这种理论显示出的弊端也越来越明显。社会上,投机倒把、弄虚作假、贪赃枉法、学历造假、偷税漏税等蔚然成风,他们抱着所谓的侥幸投机心理期望能够躲过法律的制裁,从潜意识的角度来说,还是深受那种随机进化论的影响,因为人是随机的产物,所以人的一切进步的东西似乎通过侥幸与投机才能实现。

还好,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随着高科技的突飞猛进,世界上很多顶级科学家开始对进化论产生了怀疑,他们借助现代的高科技,包括显微技术、化学技术、克隆技术、生物技术、天文学的观测与研究技术等一系列现代科技,发现进化论的种种局限性,仅仅是一种从感性上看起来像那么回事的理论,其假设前提是站不住脚的。

例如,现在研究物质进入了微观时代,科学家们对微观世界的一个分子进行研究,他们发现这个分子之所以具有一个整体功能,是因为这个分子是由无数个零部件组成的,每一个零部件都各司其职,各自发挥着自身独特的功能,有的负责能量运输,有的负责指挥方向,有的负责废弃物质与能量的处理,有的负责协调各个零件的关系等,如此这般复杂的分子内部结构,比世界上最复杂的加工厂还要复杂很多倍,研究发现,这些零件必须同时具备,少了任何一个,整体分子的功能都不复存在。

所以,无数个零件必须同时具备,整体功能才得以实现,按照进化论来说,显然是无法解释的。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不仅在微观世界这一方面,科学家们通过无数事例越来越发现进化论有局限性,其实,进化论在短暂的历史时期而言,它是合理的,但从整个宇宙起源过程来看,它的理论显然是站不住脚的,经不起时间的检验,必将被另一种新的宇宙理论取代。

(摘自《奥秘》)

评论已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