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发明新型假肢有明显真实触感

0

能让使用者有“感觉”的人造前臂能让使用者有“感觉”的人造前臂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些残疾人士虽然能利用假肢应付日常生活,但却无法拥有触觉,这一情况现在有望解决。科学家成功研制出能让使用者有“感觉”的人造前臂,而且效力持久,远胜以往拥有类似功能、但平均只能维持一星期至一个月的假肢。

据悉,这款人造前臂由美国俄亥俄州凯斯西储大学研制,可将其直接连接到骨骼,上面还设有数个7毫米的电极套,负责刺激连接大脑的神经,把人工手指触摸到的对象质感传至大脑。

48岁的伊戈尔4年前意外失去右手,他试用了人工前臂两年半,不但能伐木及驾驶,更能感觉到假肢的“触感”,用棉花球擦拭臂的后端时,他手臂上的毛发更会随之竖起。

研究人员希望能继续完善这款人工前臂的效能,争取在5年内将其推向市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