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47年罗斯威尔事件是真的吗?罗斯维尔ufo飞碟坠毁事件真相解密视频

0

1947年罗斯威尔事件是真的吗?罗斯维尔ufo飞碟坠毁事件后记真相解密视频

1947年罗斯威尔事件视频缩略图

1947年罗斯威尔事件是真的吗?罗斯维尔ufo飞碟坠毁事件真相解密视频

这个是罗斯威尔事件后记的真相解密视频。

罗斯威尔是新墨西哥州东南部的一个沙漠地带小镇。当时,罗斯威尔既是美国陆军航空部队基地,又是空军第8军509爆炸小组的驻地。 

一九四七年七月五日,距科罗那(Corona)50公里、距罗斯威尔(Roswell)西北方120公里的一个农场主人——麦克.布莱索(Mac Brazel)曾在当晚听到比雷声还大的爆炸巨响,次日他发现散布在农场约四百公尺范围的许多特殊的金属碎片。他带着金属碎片交给罗斯威尔警长,然后向军方报告,并转交给空军基地……

在1947年的夏天,美国举国上下都在谈论不明飞行物(UFO),最有名的当属7月份的第一周发生在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事件了。

著名的罗斯威尔事件

在1947年夏天,整个美国都讨论UFO不明飞行物。其中最着名的是7月份第一周在新墨西哥州的Roswell事件。

1947年7月5日,距科罗那(Corona)50公里、距罗斯威尔(Roswell)西北方120公里,有个农场的主人——麦克.布莱索(Mac Brazel)当晚听到比雷声还大的爆炸声。

第二天他发现了很多特别的金属片段的东西,散落在农场约400公尺范围。他把金属碎片交给了罗斯威尔的警长乔治·维克斯,然后向军方报告,并转移到空军基地……

7日,布莱索带着杰西·马西尔(Jesse Marcel)少校和另一个军官到现场检视,并装载一大堆东西带回基地检验。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