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发现1亿年前微生物证据:地下20公里

0

耶鲁大学科学家发现古老地下生命证据。他们在最初位于地下12英里的岩石中发现一种叫文石的矿物。一种特殊的碳同位素混合物意味着这种文石来自微生物制造的地下甲烷。 第1张耶鲁大学科学家发现古老地下生命证据。他们在最初位于地下12英里的岩石中发现一种叫文石的矿物。一种特殊的碳同位素混合物意味着这种文石来自微生物制造的地下甲烷。

科学家在华盛顿州洛佩斯岛(照片显示)的岩石露头中获得这一重大发现。1亿年前,这些岩石位于地下12英里处,后来渐渐上升到地面以上。生命可能在这些位于两个板块间的岩石中活下来。 第2张科学家在华盛顿州洛佩斯岛(照片显示)的岩石露头中获得这一重大发现。1亿年前,这些岩石位于地下12英里处,后来渐渐上升到地面以上。生命可能在这些位于两个板块间的岩石中活下来。

这些研究人员认为,微生物可能源自地下的一个俯冲带(照片显示),这里刚好是两个板块相连的地方。在这里,水可能嵌入地下岩石。在1亿年的漫长时间中,这些岩石被逐渐推上来,最后变成我们今天看到的地表岩石。 第3张这些研究人员认为,微生物可能源自地下的一个俯冲带(照片显示),这里刚好是两个板块相连的地方。在这里,水可能嵌入地下岩石。在1亿年的漫长时间中,这些岩石被逐渐推上来,最后变成我们今天看到的地表岩石。

科学家已在地球上各种各样的奇异环境中发现生命。照片显示,一些小螃蟹和其他海洋生物生活在海底一个深海热泉喷口附近。喷口释放出的热量和矿物质使这些动物在没有阳光的环境中活下来。耶鲁大学科学家获得的最新发现可能对寻找外星生命具有重要意义。 第4张科学家已在地球上各种各样的奇异环境中发现生命。照片显示,一些小螃蟹和其他海洋生物生活在海底一个深海热泉喷口附近。喷口释放出的热量和矿物质使这些动物在没有阳光的环境中活下来。耶鲁大学科学家获得的最新发现可能对寻找外星生命具有重要意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学家在最初位于地下12英里(约合20公里)的岩石中发现一种矿物。它在生物过程中形成,有1亿年历史。如果这一发现得到证实,它将是迄今发现的地球最深处的生命证据。与此同时,它还可能对其他世界的生命具有重要意义,意味着更多地球地区比我们预料的更适宜居住。

耶鲁大学科学家在美国华盛顿州的洛佩斯岛获得这一重大发现。这种在最初位于地下12英里处岩石中发现的矿物叫文石,是在生物过程和自然过程的共同作用下形成的。耶鲁大学科学家发现一个特殊的碳同位素混合物,这意味着这种矿物有生物起源。他们认为,这块文石来自微生物制造的甲烷。

耶鲁大学本科生菲利帕-斯托达德对“生活科学”网说:“只有发生生物过程,你才会观察到这些明显信号。”他们在一个165英尺(约合50米)长的岩石露头中发现那块文石,而这个岩石露头位于一个1.9英里(约合3公里)厚、名叫“洛佩斯结构复合体”的断裂带中。

这些研究人员认为,微生物可能源自地下的一个俯冲带,这里刚好是两个板块相连的地方。在这里,水可能嵌入地下岩石。在1亿年的漫长时间中,这些岩石被逐渐推上去,最后变成我们今天看到的地表岩石。

至于这种生命体是什么,现在还是个未知数。但它可能只是细菌或其他简单的微生物。

如果生命在这么深的地方活下来,就说明它可以忍受122摄氏度(约合252华氏度)以上的高温。高压可能是生命在地下如此高温度中活下来的一个重要因素,但它依然是一个极端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中发现生命可帮助科学家寻找地球以外其他星球的生命。

由于生命发现于极其恶劣的环境中,这无疑增加了过去或现在的微生物形式存在于太阳系中火星以外其他星球的希望。最后,它可能迫使我们重新思考太阳系外一个星球“适合居住”的定义。

这些研究人员说:“在较低的表面压力下,细菌生命可在122摄氏度的环境中存活。压力使生物分子变得稳定,所以细菌生命或许会在地球内部更深的地方活下来。我们认为,洛佩斯岛文石是这种地下深处生命的证据。”该科研组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举行的美国地质学会年会上提出这些发现。(孝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