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传说中的UFO光临扬州?拍摄烟花黑点UFO高速飞过

0

专家不能排除是不明飞行物

采访中,记者发现,这位网友拍摄用的“慢动作”的拍摄速度为每秒240帧,而正常视频的播放速度为每秒30帧左右,有8倍的慢放效果。在他上传的视频中,不明飞行物出现的时间段为4—7秒间,共3秒。

如此估算的话,这个飞行物在实际视频中,仅用了0.375秒,即飞过了200多米,换算下来的速度,达到近2000公里/小时。那么,网友“下雨了”拍到的物体到底是不是传说中的UFO

“飞机也飞不了这么快吧?”该网友表示,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能达到这样的速度,因黑乎乎的物体也不是很清晰,看不出到底是啥。

昨日,记者就此咨询扬州资深UFO研究者韦明铧,他看视频后表示,单从视频来看,斜向上飞行的物体有些模糊,看不清具体的形状,这对分析上也增加了不少难度。

“通常人们拍到的不明飞行物,有时只是飞鸟。”韦明铧表示,这个不明飞行物有几种可能,其中一种可能是飞鸟,另一种可能是斜着横向发射的烟花,自然,也排除不了是不明飞行物的可能。

待解你能看出它是啥吗?

记者昨了解到,通常飞鸟的轨迹并不会是直线,烟花发射中应为抛物线状。视频中这个直直飞出的物体,因为速度这么快,韦明铧才觉得,不能排除是UFO的可能。

韦明铧表示,在扬州历史上,曾多次发现UFO,再有不明飞行物光顾也不奇怪,从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他就先后出版了《UFO与古代中国》和《走近飞碟》两部关于UFO的书。

韦明铧说,扬州历史上有记载的UFO现象,不下10次。如果这次真是UFO再次光临扬州,那无疑又增加了一次记录。不过,对于到底是不是UFO还有待进一步的鉴定,目前记者已将视频提供给紫金山天文台有关专家。

光顾江都上空的飞行物,到底是什么?记者昨查询发现,近一段时间来,中国部分城市也有市民发现不明飞行物,会不会是不明飞行物密集造访?这些问题,还有待专家近一步的分析。

想看一看这个不明飞行物到底咋飞的吗?可扫描本报微信二维码一睹为快。

通讯员 陈阳 记者 孟俭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