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日本科学家采用全新人造碱基,打造DNA分子酷似天然的DNA

0

日本科学家采用全新人造碱基,打造DNA分子酷似天然的DNA

日本科学家采用全新人造碱基,打造DNA分子酷似天然的DNA

日本化学家声称他们制造了世界首批几乎是百分之百的人造DNA 分子。

此发现将有助于改进基因治疗,驱动未来纳米级电脑和其它高科技装备。

DNA 通过4 个碱基配对来复制基因代码,从而主导细胞的功能和发展。

其他科学家用较少的人造碱基制造了DNA分子,但日本富山大学的科学家则采用几乎是全新的百分之百的人造碱基打造了DNA 分子,具有异乎寻常稳定的双螺旋结构,酷似天然的DNA。科学家表示,像天然的DNA 一样,此新的人造DNA 也是右旋结构。 

这些结构的独特化学特征和其高度的稳定性,为开发新的生物技术材料和应用提供空前的可能性。

生命科学技术突破将发表在《美国化学会志》杂志上。 

雷尔利安运动评论《日本科学家采用全新人造碱基,打造DNA分子酷似天然的DNA》

 “我们可在实验室创造出其他人的事实,毫无反驳余地的证明了可对地球上的我们人类的存在进行解释的理论不只有进化论。若我们可以在宇宙的任何地方创造生命体,意味着相同的事情在过去也可以发生在宇宙的任何地方。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超人类主义(面向超越人类的存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