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韩国科学家成功克隆BioArts生命科学公司社长的爱犬

0

韩国科学家成功克隆BioArts生命科学公司社长的爱犬

韩国科学家成功克隆BioArts生命科学公司社长的爱犬的图片

Best Friends Again Web site 的网站上,刊登了韩国科学家黄禹锡博士成功克隆生命科学公司BioArts社长Lou Hawthorne 的爱犬Missy 的内容。

加利福尼亚大学的 Elizabeth Wictum 科学研究小组针对3 只克隆狗进行基因分析后,确认与死去的Missy 完全一样。

BioArts 公司计划今后提供有关克隆狗的担保,并也向一般人提供克隆狗服务。 

雷尔利安运动评论《韩国科学家成功克隆BioArts生命科学公司社长的爱犬》

“实际上有些犹太教律法师、伊斯兰教和佛教领导人已决定支持克隆人,但媒体对他们未做任何报道。简而言之,这些伊斯兰教和犹太教领导人认为“若是神让人们发现这种技术并允许使用的话,那是神的意志的一部分。”另一方面,不相信全能的创造者即神的佛教徒们说,克隆是积极的因果报应(karma:因缘,因果报应)'即克隆提供灵魂轮回的又一次机会。但媒体只报道罗马教皇的声明。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克隆人:通往永恒生命之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