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东营3月10日晚疑现UFO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0

东营3月10日晚疑现UFO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东营3月10日晚疑现UFO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的图片 第1张

东营3月10日晚疑现UFO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的图片 第2张

东营网讯 “没听说过会发光的鸟啊?会不会是‘UFO’?”2015年3月11日,家住锦华四区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于前一日晚八点二十左右,无意间从窗外看到一个白色发光物体,从南侧的一栋楼向自己所居住的楼栋。

UFO的光是白色

“光是白色的,而且没有闪,应该不是孔明灯,也不像是飞机上的灯,是一个整体,不是几个分散的小白光,而且也没听到飞机的声音。陨石的话更不可能了,因为它看起来没有要落下来的意思。我想了想觉得唯一的可能就是‘UFO’了,但是会不会有其他的可能呢?这我就不知道了。”张先生表示,当时他正站在窗前与朋友打电话,便看到该白色发光物体飞过。“也就是很小的一个有点呈椭圆形的白点,跑得挺快,大概五十米的楼间距它两秒钟就飞过去了,就算不是外星飞船,那也真的是取了‘UFO’的本意,不明飞行物啊。”

中国山东不是第一次出现UFO

据了解,在我市,并不是第一次出现疑似“UFO”的物体。2009年8月20日,我市市民便与济南、潍坊、滨州、德州等地市民一样,都目击到过疑似“UFO”的物体。

2010年10月6日,我市市民便看到过三个闪光的疑似不明飞行物。

2012年8月29日,我市市民放在楼前的电动车“不翼而飞”,在锁定犯罪嫌疑人的时间段,队员竟在监控画面中发现了疑似“UFO”的物体。

2013年2月23日下午五点左右,一位出租车司机用车载记录仪拍到了一段疑似“UFO”的视频。然而,至于是否是真的“UFO”,还有待相关研究人员进一步证实。(记者 朱怿昕)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