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研究发明电子感应将脑波转化为音符的技术

0

科学研究发明电子感应将脑波转化为音符的技术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的研究人员发展出电子感应将脑波转化为音符的技术。

“大脑与电脑音乐沟通界面” (The Brain Couputer Interface for Music)需要将电子感应器连接到头皮上。

连接到头皮上的电子感应器可以读取大脑活动时发出的讯号,透过脑电图装置进行分析。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的米克·格里尔森博士(Dr. Mick Grierson)示范了如何将脑波转化成音符的过程。他戴上一个头罩,注视显示器的画面,同时在脑海里想音符,经过实验证明,有75%的几率电脑能正确发出大脑想的音符。

Brain monitoring device

格里尔森戴上电子感应的头罩

他说,如果技术成熟,有肢体障碍的人就可以透过这项技术创作或演奏音乐。 

雷尔利安运动评论《科学研究发明电子感应将脑波转化为音符的技术》

“霎时,传来了我想听的音乐,与我所想的完全吻合,而当我在脑海中谱成一首曲子时,竟然变成了真实的音乐,其振幅与敏感度比以往所听过的更为精彩。每位作曲家的美梦都已成真──能够将脑海中谱成的曲子直接演奏出来,而无需经由谱写或管弦乐团排练的费劲过程。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初尝天堂的欢乐”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