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证明外星人存在的证据:麦田怪圈是100%真实存在外星人的证据

1

真假麦田圈的麦秆比较图

alien-evidence-7

 

请比较一下(上图)自然弯曲的麦节好像水管的连接点,和人为折断的有明显的区别,这是说明某种智能生命体用我们无法理解的能量在制造麦田圈。

目前地球上能有这种折断麦秆儿后,照顾折断的部分形成麦节使麦子继续生长的技术吗?为什么舆论和科学界对这一明确的事实保持沉默呢?

为什么呢?这是因为麦秆儿上形成的生物学的麦节能够证明麦田圈决不是人类的作品,如果这样的事实完全被公开,人类就不得不承认外星人的存在。也就是说,如果领先于地球文明的外星人频繁来往地球的事实完全被公开,那么如今人类所奠定的以往的所有宗教的价值观就都会崩溃。如今,最坚决否认存在外星人的宗教团体就是基督教。

一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