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冥想与无限连接的感觉

0

冥想无限连接的感觉,感觉无限无处不在,是无限在拥抱着你!

哪怕不是在冥想的时候也能够感觉到异常的兴奋和愉悦!与身边的人总是能够融洽相处!

无限的存在说奇怪也不奇怪,就是那样的存在!摸不到也看不到,却能感觉到!非常有趣!

无限大的循环与无限小的循环,循环之后的结果就是归一。我也不知道我形容的是否准确,总觉得还缺些形容词,那种感觉很幸福愉悦!有时甚至让人快乐之极,看到什么都是好的,或者说看什么都顺眼!

那种莫名的兴奋有时会使我继续翻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看讯息有时长有时短。看完讯息后又是兴奋的想与人聊天亲近。

那种感觉有时会让人觉得自己可以穿墙而过,自己可以飘在空中,甚至可以使时间静止,反正非常愉悦!有些感觉实在实在是我暂时无法用合适的语言去形容的,等想到的时候再说吧!

无限大和无限小有相同的结构,还有一种感觉就是觉得自己身边的一切,无论他是什么但都是颗粒的组成!

其实这倒是没什么,我们早就知道世间万物都是由分子和原子组成的,但恰恰问题就在这里,这种感觉的结果就是自己好像可以穿墙而过,可以钻入地下,可以上天入海,无所不能!

这不是“超人”吗!但这种感觉真的很好玩!(穿墙而过的时候的感觉,是许多颗粒与许多颗粒的融合然后再相互分开)。

如果这些话在雷尔运动的准会员群讲,天生不是雷尔利安的一定会认为我是“疯子”,但我与无限连接的时候就是那感觉!只是尽力用语言形容出来罢了。

而且感觉这些颗粒是无限小的,组合到一起的时候感觉象隐身一样或应该说所有存在的颗粒可以任意组合,一切都是这种组合形式,连石头都是生命的组合!

这种感觉还有就是觉得一切物质都不过是一种组成再组成罢了,是说重要也不重要的东西!这种组成是一种感受无限的乐趣!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