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想象冥想让自己保持与无限连接的状态

0

想象冥想让自己保持与无限连接的状态

每天无论在什么时候要尽量使自己永远保持在与无限连接的状态中,在自己眼中看到的和感觉到的一切人和事物都成为无限,因为这些的确属于无限的一部分!

用无限的感觉去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会建立与讯息的无限连接,这种感觉真是美妙极啦!

冥想的时候发挥我们雷尔利安无限想象力的同时,也要与现实的某些事物建立无限的连接,并让这一切与自己融为一体!

想象的力量成为自己日常生活当中习惯,可能的结果是,在自己睡觉的时候都,有可能使自己处在与无限的连接当中。

而这些并不麻烦,很轻松!雷尔运动兄弟姐妹们大家可以试一试看哦!!

熟练冥想的人一秒或者一瞬间即可完成冥想,但是像我们初学者这种状态的话可以依靠冥想音乐里面的引导来进入状态。

如果在那天实在进不了状态,没办法坚持平静下来的话,那就可以不做了。因为在那种状态做了也白做,反而不好。

冥想时候也要与现实当中的某些事物,建立无限连接这一点就在于自己啦!看自己的内心,自己想让自己如何去连接,去与什么样的人或事物进行连接。

感受宇宙无限万物,就可以感受创造者,而这一切就让我们的自由意识来决定吧!那种叫做想象冥想。把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融入冥想中,可以触成这件事。

感受无限随时随地与无限做到连接

无限是一切,去感受身边的一切,还有自己身体的无限,与无限连接,感受无限

在感觉自己身体无限的时候,觉得全身上下包括组成身体的每一个体毛组成的成份里的任何东西都是自己,所以我说有无数个自己!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