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为什么乘坐飞碟经常访问地球呢?

0

确定不是人类“杰作”可能与地外文明有关

3-alien ufo-why visit planet

 

2005年9月8号在新疆喀纳斯湖附近上空拍摄的飞碟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的研究员,国际飞碟研究专家王思潮先生看了2005年9月8号在新疆喀纳斯湖附近上空出现的飞碟(详情请看9.8新疆UFO事件视频+图片实拍)录像之后提出了新的说法:那就是飞碟不是人类杰作,可能与地外文明有关。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外星人为什么乘坐飞碟经常访问地球呢?》,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765.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1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