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为什么乘坐飞碟经常访问地球呢?

0

那么外星人为什么乘坐飞碟经常访问地球呢?

他们到底跟我们人类有什么关系呢?

从他们能够乘坐飞碟离开他们的太阳系来到地球的情况来看,可以断定他们已经克服了暴力,而且是生活在银河文明时代。

4-alien ufo-why visit planet

目前他们乘坐飞碟经常访问地球主要有三个理由:

  • 第一,1945年原爆试验后,人类进入了能够科学地理解事物的Apocalypse时代(这里的Apocalypse源自希腊文,是指启示,并非指宗教里所说的世界末日)。
  • 第二,为了唤起人类对飞碟的好奇心,进而产生接触外星人的欲望(飞碟编队飞行、发出信号或在某一地区连续出现都是外星人的某种讯息)。
  • 第三,为了鼓励和支援为迎接外星人而活动的人们。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外星人为什么乘坐飞碟经常访问地球呢?》,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765.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1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