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为什么乘坐飞碟经常访问地球呢?

0

很多人这样问,“如果存在外星人,为何他们不马上来到地球与我们人类正式接触呢?”

我们在这篇《为何人类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不马上直接回归地球与我们见面接触?》文章里已经有详细的说明过了。

宇宙的一切秩序都有一定的程序。大家都知道,在温室里生长的蔬菜远远没有在旱田里生长的蔬菜好吃,因此,在旱田里生长的有机农蔬菜更贵。

5-alien ufo-why visit planet

目前地球人类的知性水平还不高,所以若外星人公开出现的话,地球的社会秩序就会崩溃。

因为传统的宗教还在否认外星人和飞碟,以及把外星人当成侵略者,所以目前不能公开出现。

外星人并不是用武力或神秘地出现,而是等到人类依靠自己的能力发展科学,进而自然地理解外星人或飞碟的时候,才会公开出现。

现在,还没有到来那个时候。但我们雷尔利安相信,2025~2030年期间他们将公开访问地球,因为那个时候由于科学的加速度发展,人类的科技将达到最高水平即绝对知识阶段。

此外,如果现在公开出现的话,又会助长迷信和新的其它的宗教。等地球人类依靠自己的能力解决重力和惯性定律的问题时,可以完全承认飞碟的存在。因此,我们把这个时代称之为文明的大转换时代。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外星人为什么乘坐飞碟经常访问地球呢?》,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765.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1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