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为什么乘坐飞碟经常访问地球呢?

0

火星探路者飞船

如今,我们人类的科技突飞猛进,达到了在实验室里能够克隆生命,甚至合成新的生命体的程度。不久的将来,我们人类也可以到其他星球上创造新的生命体和新的生态界。

其实,美国航天局的科学家们已经着手促进到其他星球上创造生命体的计划。早在1997年美国的科学家们就已经证明过这一点。大家可能都记得1997年7月永留人类航天史上的事件。1997年7月美国的“火星探路者”号飞船登陆火星,把火星的许多奇异照片清晰地传送到地球,引起了火星热潮。

6-alien ufo-why visit planet

当时,参与火星探险的美国航天局的科学家们出席了电视台的讨论。

当时主持人这样问道:“火星探险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其中一位科学家这样回答:“火星探险的最终目的就是在火星上创造适合那里环境的新的生态界。”

是的。美国不断地向其他星球发射探测器,不是只为了探险,而是为了在那个星球上用我们人类的技术创造新的生命体和新的生态界。

如果我们飞离地球,那我们还是人类吗?不是。如果我们飞离地球,那我们就成为外星人了,记得外星人UFO博主在之前这篇《ET是什么意思》文章里也有提到过的,呵呵!

因此,外星人的意思就是地球外面的人。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外星人为什么乘坐飞碟经常访问地球呢?》,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765.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1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