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为什么乘坐飞碟经常访问地球呢?

0

Elohim=来自天空的人们

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成为外星人到火星或到其他星球上,创造能够适合那里环境的新的生命体。

首先,我们会创造植物和动物,最后会按照我们的形象创造其他的人类。

那样的话,被创造的人类会认为我们是什么呢?他们会认为我们是神,但是,我们知道我们不是神。我们只是知道创造生命的方法而已。

那时,他们会如何称呼我们呢?他们会称呼我们为“来自天空的人们”。知道这句话用希伯来文如何称呼吗?就是“Elohim”,这是记录在原本圣经里的名字。

7-alien ufo-why visit planet

可想而知,在很久以前,处于原始状态的被创造的人类看到创造他们的外星人乘坐飞碟遨游天空等各种科学技术,就把他们当作全能的神来崇拜了。这就是地球上宗教的开始。世界上所有的宗教经典中都记录着按照他们的形象创造人类的来自天空的人们。

Elohim是个复数形,古代苏美尔文明中出现的Anunnaki等都是指“来自天空的人们”。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外星人为什么乘坐飞碟经常访问地球呢?》,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765.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1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