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为什么乘坐飞碟经常访问地球呢?

0

现代人和古代原始人看到飞碟的反应对比

与我们人类有某种密切关系的外星人很久以前就承诺,当人类能够认清真实的时候,他们会再次访问地球,传授给我们远远领先于我们的科学知识。这样的承诺在重要的宗教经典中都有记载。

现在,那个时候到了,我们的科学也发展了,我们能够看到真实了!

9-alien ufo-why visit planet

现代人对于天上出现UFO飞碟,谁也不会害怕:

  • “啊,是飞碟!”
  • “啊,是外星人!”

我们这样用手指着天空,外星人不会因此而不高兴;反而会因为人类可以真正理解自己而高兴。

古代原始人对于天空出现不明飞行物,就会下跪膜拜:

  • “哦,神!”
  • “哦,上帝!”
  • “哦,阿拉!”

其实那是由于古代原始人的科学水平极为落后,无法科学理解宇宙万物所作出的自然反应。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外星人为什么乘坐飞碟经常访问地球呢?》,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765.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1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