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计划制造地震天灾马航飞机失联等事故是真的吗?

0

外星人计划制造地震天灾马航飞机失联等事故是真的吗?

有些网友表示一组惊人的数字组合太蹊跷了!竟然认为地震天灾马航飞机失联等事故是外星人计划制造的……

  • 2008+5+12=2025(汶川地震)
  • 2011+3+11=2025(日本地震)
  • 2014+3+8=2025(飞机去哪了)

全是时隔三年,纯属巧合?谁能渗透这组教字:2025!这是外星人的计划?还是巧合?

外星人耶洛因计划造出人类的灾难?一些人的内心把外星人耶洛因想成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人们,心中能有爱吗?

不过从中可以看出,人类是被设计的,人类一切的灾难都不会是耶洛因造就的,无限对人类漠不关心,只有在重大必要时候,外星人耶洛因只会帮助人类。假如把人类当成小虫蚂蚁一样,倒一盆水看看蚂蚁的反应然后幸灾乐祸,这样的意识,会是佛陀意识吗?

通古斯爆炸,外星人耶洛因用飞碟和飞来的小行星相撞,拯救了人类。上次俄罗斯的陨石被飞碟击碎,减小了损失,这些都是外星人耶洛因帮助人类,只有在重大危难的时候,外星人耶洛因会帮助人类。

外星人耶洛因很纯真,并没有把自己塑造成处处溺爱孩子的样子。他们在《来自外星人 的讯息》里面说:无限对人类漠不关心,所以我们也不要时时希望外星人耶洛因的保护,这样本身就是出于索取的状态。但是在重大的时刻,外星人耶洛因会帮忙的。、

地震死了几十万人,外星人耶洛因怎么不帮忙?

其实一场灾难,比如地震,死了几十万人。有些人会说,外星人耶洛因怎么不帮忙啊?其实即使在这几十万人死亡了,里面一辈子善良帮助他人的人也会被复活的。那些为了自己小圈子利益的人回归无限,无尽的睡眠,也不是什么大事。

所以想到这些,是很公平的。地震不是外星人耶洛因造成的。相反如果迎接回外星人耶洛因,外星人耶洛因的科技可以预测地震,那不是彻底解决问题吗?

总之,死去的人不是真正的死去,活着的人很多其实已经死了。最后,很多死去的人也会活过来,现在活着的人迟早也会回归尘埃,一切的判断标准就是这个意识。

雷尔弥勒也说: 日本地震,核泄漏,全部海洋要被污染,以后几千万人得癌症。有人问耶洛因为什么不帮啊?

雷尔弥勒弥勒说: 这个是耶洛因要让人类记住自己做的事情的教训。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