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多接触新事物,一种旧事物也用新的观点去看待

0

多接触新事物,一种旧事物也用新的观点去看待

1、同时打开所有五感,集中精力体会幸福;就是说,当我们闻到一种气味的时候,我们可以感觉看到它的形象,听到它的声音,想象摸到它的感受。

2、采取行动,避开压力,对不和谐的事物不要有耐心,赶紧换个环境;

3、冥想x接触新事物=正面意识;
压力/避开压力所采取的行动=负面意识;
正面意识-负面意识=正能量

4、少思考,多感受存在。

5、开心,大笑,发生冥想,发展自己,帮助他人

6、定期禁食,吃健康的食品,喝健康的水,最好的饮料就是白开水。

7、每天5次冥想:起床1次,早饭后第2次,中饭后第3次,晚餐后第4次,睡觉前第5次

柔性,谦卑,仁慈,和善,呵护好自己,我们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花朵,弥足珍贵,要好好对待自己,这样才能去爱他人。

以上内容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觉醒之路雷尔弥勒演讲里面也有说到,这就是为何要一直重温《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和雷尔弥勒演讲了。

如何总结雷尔弥勒演讲?

看雷尔弥勒演讲总是会说到“记住”这句话,其实要我们记住的这句话就是总结。

长篇大论的话记不住,但是总结的一句话就是精髓,我们就可以很容易记住,记住那个总结的话。

雷尔弥勒说到“记住”这句话就是总结

所以,尽可能把雷尔弥勒演讲里,说到的“记住这句话”给整理保存到记事本,可以更好的提升自己。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