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如何加快新陈代谢?科学证实禁食是有效加快新陈代谢的方法

0

如何加快新陈代谢?科学证实禁食是有效加快新陈代谢的方法

最近一项科学研究证实禁食的好处可以加快新陈代谢系统雷尔弥勒关于禁食的建议最终被证实是正确的,即一星期一次的24小时禁食,期间只喝水,能够加快身体新陈代谢,延长寿命

英国的一名雷尔利安指导员,马库斯温纳(Marcus Wenner)说:“目前被广泛报道的,雷尔利安运动所断言的事情,再一次被证实是正确的”。

他说,雷尔运动所传授的令人增加幸福感和健康的方法,其中关键的一项就是禁食或是限制热量的饮食,据温纳(Wenner)说,这些方法是雷尔在大概40年前,由一些具备高度文明的人类科学家传授给他的,这些科学家创造了地球上所有的生命。

温纳(Wenner)描述说科学研究证实禁食的好处,医生们跟踪研究了,超过200名犹他州居民的健康状况和生活习惯,一个月最少禁食一天,这是许多居住在犹他州的摩门教徒的生活方式。根据出现在美国大学心脏病学会议上研究结果,X射线扫描表明,没有禁食习惯的人会有75%的几率会出现动脉血管变窄,而有禁食习惯的人只有63%几率会出现这种现象;至于糖尿病,禁食的人发病几率只有不禁食的一半。

“一个星期禁食24小时,期间只喝清水,这项健康建议,雷尔利安运动已经教导了几十年,如果我们坚持做了,对我们的身体有着巨大的益处。”

温纳(Wenner)说,“为了肯定最近才得到科学研究的结果不只是因为禁食者有健康的生活方式,科学研究人员还在不常坚持禁食的禁食者身上,展开了第二项科学研究。这第二群被研究的对象,在24小时不吃东西,只喝水的情况下,经历了一系列的健康检查,恢复正常饮食后,仍然接受监测,试验显示出,只喝水的禁食,会触发人体内生长激素的大幅上升,这种激素会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以及燃烧掉脂肪。”

温纳(Wenner)说,上周,新的科学研究证实禁食的好处被发表了,同时科学研究也证实禁食的好处:雷尔所教导的,总是大大超越了目前已经成型的思维模式。

温纳(Wenner)说,以前雷尔和雷尔利安运动所青睐事物,就在那些每天都展现在我们面前的,雷尔利安运动常常受到嘲弄。“确实,我们是到了应该扪心自问的阶段了,我们应该问一问自己‘雷尔所倡导的,还有哪些是对的?’”。

“一些与我们失去联系的人们可能仍然在想,雷尔利安运动所断言的事情,都是些遥远、疯狂、古怪的事情”,他说,“《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真相显而易见的摆在面前,并且每天都被现代科学的发现所证实,雷尔所教导的包涵了我们人类的起源真相,以及一个革命性的理念,的确在帮助我们所有的人,过上更加幸福、更加健康的生活。”

若有朋友想了解禁食方法和注意事项,可以阅读这篇文章→https://www.etufo.org/ufoet-78.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