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51区发现外星人尸体是真的吗?最新51区外星人尸体照片大解密

0

美国51区发现外星人尸体是真的吗?最新51区外星人尸体照片大解密

据中新网报道,经过对照片进行深入的分析之后,调查人员今天承认,这完全是一场骗局,照片里所谓的外星人只不过是一具北美洲土著儿童的木乃伊。

美国51区外星人尸体照片大解密

首席调查员布拉利亚称,在专家的修图技术下,他们成功还原放在木乃伊身旁一个牌子上的字,原来上面写道:“两岁小孩的木乃伊。”

经过进一步研究,这名北美洲土著儿童很可能已经死了100多年了。

布拉利亚特意发表了一份声明,称此事件纯属身份辨认错误,并非刻意制造恶作剧,为此作出最诚恳及最深的道歉。

无论如何,反正有人是趁此赚得盆满钵满:上周在新墨西哥州为此举行的一个公开活动中,价格高达362美元的门票吸引了大约6000人,还有几千人则花了约20美元在网上收看相关视频,算下来至少有四五万美元。

但是,活动主办人之一莫桑在受访时仍然坚称,照片中的可能不是人类,而第一位拿到照片的记者迪尤已经销声匿迹。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