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禁食减肥法与禁食能减肥吗?定期禁食24小时的时间

0

禁食减肥法与禁食能减肥吗?

禁食只是一项健康建议,科学证实禁食是有效加快新陈代谢的方法。那么禁食能减肥吗?比较肥胖的人,禁食一段时间后,体重会下降到一定水平,并维持在那个水平;比较瘦的人,体重也会下降,但不会太明显。注意,不要以减肥为禁食的目的,禁食是为了使身体处于一种健康的状态,减肥只是禁食的副产物(^_^),过度的减肥会对身体造成损害。

注意:禁食只是一项健康建议,我们雷尔利安通过禁食,能够提升身体五感中嗅觉和味觉的灵敏度,增强身体的免疫能力,但禁食不是必须要做的,请个人根据自身的情况,自由的选择。

1、禁食的时间

24小时不吃东西,只喝水。只是水,包括各种矿泉水、纯净水等,不包括饮料。因为,水是可以被人体直接吸收的,而其他东西的消化吸收,比如纤维素、蛋白质等等,是需要身体产生相应的酶来帮助消化吸收,而饮料中含有糖分、果肉等等成分。所以,在禁食时只喝水不会对身体造成额外的负担。

2、禁食时饮用水的量和温度

喝水的量是平时喝水量的一倍以上,即平时喝水1200毫升-1500毫升,禁食时要喝2400-3000毫升。水温要保持在室内温度20-25℃,即不要喝太冷的水。

3、停止、开始吃饭的时间

在满足24小时禁食的基础上,任何时间都可以开始,建议是头一天的中午吃完饭开始,到第二天的晚饭开始吃饭,因为开始禁食的时间,距晚上睡觉的时间比较近,不会影响睡眠,如果距晚上睡觉的时间交长,比如第一天早上开始禁食,到第二天早上停止禁食,这样会影响到睡眠质量,导致休息不好。

4、禁食前吃饭的量

禁食前的一顿饭,吃的量与平时一样或少一些,不要有这样的想法-“要开始禁食了,很长时间不能吃东西,开始之前多吃些东西吧!”
禁食结束后的第一顿饭,吃的量要比平时少些,而且开始吃饭时一定要先喝些稀饭、汤等流质的东西(牛奶不好消化,建议不要喝),这样对胃部有保护作用;然后再吃饭,少吃较硬和较难消化的东西(比如肉类);禁食结束的第二顿饭,就可以恢复平时的饭量。

5、前几次禁食的身体状况

刚开始禁食时,要保证没有太繁忙的事务在身,而且心情要开朗、快乐。如果有什么事情,让心情不快,就不要禁食。

6、禁食的间隔

刚开始禁食的人,间隔在2-3周,因为普通人的饮食习惯,已经持续了20年以上,要改变这样的饮食习惯,身体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刚开始禁食时,遵循平时的习惯,人体的血液大多集中在胃部,等待消化食物,所以大脑会有缺氧的现象,表现为思考时,觉得精力不济,注意力没法高度集中,成功禁食的次数多了(3-4次以后),身体适应了,此现象就会消失。最终将禁食的间隔维持在一周一次即可。

7、禁食的体重变化

禁食能减肥吗?比较肥胖的人,禁食一段时间后,体重会下降到一定水平,并维持在那个水平;比较瘦的人,体重也会下降,但不会太明显。注意,不要以减肥为禁食的目的,禁食是为了使身体处于一种健康的状态,减肥只是禁食的副产物(^_^),过度的减肥会对身体造成损害

8、禁食的生活习惯建议

禁食开始的当天,一定要有一次大便,因为,食物消化残渣在体内停留时间过长,会产生有毒物质,而禁食期间,因为没有食物摄入,肠胃蠕动减缓,早先未排出的残渣会持续停留在体内。新鲜食物在人体内停留的时间,一般在10个小时左右,如果当天没有大便,结束禁食后,还要消化10多个小时,再遵循平日的习惯,一般都是早晨排便,这样就会导致残渣在体内停留时间超过72小时;禁食期间尽量避免从事重体力的劳动和运动,以及重脑力的活动;禁食期间尽量不要过性生活。

9、禁食的科学解释

人体有一套应急系统(就是写在DNA中的一段应急处理程序),当人体处于紧急情况下(受伤、饥饿等状态),这套应急系统就会启动,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体内会产生清除能力更强的淋巴细胞)。

以下内容摘自部分百度百科:

B淋巴细胞是人体淋巴细胞的一种,当外界有病原体或异物侵入,血液里的吞噬细胞不能对付得了时,它们就会刺激B淋巴细胞从而使它释放出相应的抗体(此时的病原体或异物被称作抗原)。而如果这种抗原是B淋巴细胞以前没遇见过的抗原,那么在释放抗体的同时它也会释放出记忆细胞,那么在下次再遇到这种抗原时就能直接放出相应的抗体。
T淋巴细胞是更高一级的东西,当B淋巴细胞不能抵挡住病原体或异物而使他们进入了人体细胞内的时候,在细胞内的T淋巴细胞就会直接(直接消灭病原体或异物)或间接(指挥其他淋巴细胞来消灭病原体或异物)地释放淋巴因子和记忆细胞(这个和上面那个用法一样,以便下次能释放相应的淋巴因子)。
以上两种消灭病原体的名称叫免疫。

10、每周“禁食”一天是外星人耶洛因教导我们的

每周“禁食”一天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得到休息和清洁。而事实上,雷尔弥勒也告诉我们禁食是非常普遍存在于各大宗教的,而且各宗教也在用不同的方法来修练禁食。

我们的环境是那么的污染,而且我们的食物也被各种化学物质污染着,因此如果我们不让我们的身体细胞清除我们吸收的垃圾的话,我们可能会生病和患上慢性疾病。

11、定期禁食24小时的时间

禁食是连续不吃任何食物(包括糖果,巧克力,果汁),只喝矿泉水,纯净水或白开水,一般是24小时。

食物进入我们体内,要经过胃部,十二指肠,大肠小肠,要经过很长的时间周期,才完全被吸收。

如果食物还没有被吸收的时候,还在我们体内大肠小肠,那时候食物还在不断被分解吸收,对于我们身体细胞来说,还是有外部的食物不断进入我们细胞。

那么我们身体细胞检测到,完全没有外部食物进入身体的高科技机制不会启动。

当我们吃完饭18个小时,完全不吃任何食物,不喝果汁、只喝矿泉水或白开水的时候,身体细胞不再检测到有外部食物进入,这时候我们身体进入对细胞基因起作用的禁食机制。

所以禁食24小时,从第18小时到24小时这段时间是身体细胞禁食机制起作用的时候。

如果晚饭吃了,不吃早饭,到午饭再吃,晚饭6点到午饭12点,是18小时,如果午饭吃了,这时候禁食机制刚要起作用的时候,就开始吃食物了,所以细胞没有进入禁食机制。

所以只是不吃午饭,或者只是不吃晚饭,都不是禁食,但是的确会有饥饿感,会有减肥作用,但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设定在我们细胞基因内的禁食机制没有起作用。

我们身体细胞是高科技非常精密,对于外界一点点食物都是非常敏感的,就是一口果汁,一块巧克力,都能够被身体细胞检测到,从而认为身体并不是处于禁食状态。

所以如果禁食24小时,中间的第12小时的时候吃一小块糖,那么并没有起到禁食作用,只是起到了减肥作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