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佛经预言的弥勒佛,他既不姓李,也不是布袋和尚

0

佛陀悟道

在得道之前,和耶稣接受撒旦的考验一样,佛陀也接受了魔军魔女等诸般景象的试探,最终他明心见性与无限合一:“奇哉奇哉,一切众生皆具如来智慧德相,但因烦恼执著而不能证得。”

佛祖是不会欺骗我们的,他说的是什么意思呢?即万物是一体的,是相互连接的,人类因为执着 “小我”从而不能觉察到无限,产生了与他人与自然的分裂感——这正是雷尔先知目前倡导的 “一体观”。

佛陀悟道的时刻看到东方的天空有一颗明星闪烁着金色的光芒,我相信那颗 “星”是外星人耶洛因的飞碟,一定是外星人耶洛因引导着佛陀达至开悟的境界。

神奇的是,佛陀一出道,就有很多的人皈依(guī yī)他,这固然与佛陀有无量的智慧有关,也与那个时代有关。大约是,人类被大洪水毁灭后,幸存者开始对追求物质的生活方式进行反思,所以那个时代流行苦行,有智慧的人也多,佛陀就度了很多人。

人是有意识的尘埃,佛是有觉悟的意识

但是,人类蒙昧渐开,生存能力又很低下,就一定会产生追求物欲的心,有了物欲就会追求财富、权力、地位这些东西,由于人心有这些纠缠于 “小我”的动物习气,就很难与无限合一,这就会阻碍人类的完善自我,所以佛陀主张人出家修行,其哲学也是不争的哲学,与世无争才能实现圆满人生,才能让人离苦得乐。他的修行法门,根本上还是出世法,“佛”字一边是单人旁,一边 “弗”,“弗”者非也,佛不是常人做的,只有超越凡人才能功德圆满,才能成佛,用我们现在的话表述——人是有意识的尘埃,佛是有觉悟的意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