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佛经预言的弥勒佛,他既不姓李,也不是布袋和尚

0

“极乐世界”就是外星人耶洛因的永生星球

和其他宗教类似,修行圆满来世上天堂,成佛就可以超生到极乐世界,“极乐世界”就是外星人耶洛因的永生星球,这些真相佛陀没有讲明,讲了古人也理解不了。

有人请教佛陀 “灵魂”的问题,他总不能解释说 “灵魂” DNA吧?佛陀还讲到诸法无常、无我,宇宙没有本源,没有恒常不变的事物,用 “缘起法”来解释事物的生灭,这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无神论、无限观、循环观是一致的。

一边说无恒常,一边又说有佛国,这个问题就一直让后来的佛教徒很纠结,于是他们解释说 “明心见性”就是悟到心里面的 “阿赖耶识”才算成佛,“阿赖耶识”里面包含人生一切善恶的种子,他们把永生和合一又混为一谈了,如果把 “阿赖耶识”理解为DNA那是没问题的。

应该说,佛教徒在与无限合一方面做的是比较好的,有不少高僧也达到很高的境界,固然意识与无限合一是获得永生的一个重要衡量标准,但不是绝对的标准,永生权掌握在造物主的手里。

过去的佛教徒不可能明白这些,只有通过雷尔带来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我们才能领悟这些真相。

能与最后的先知生活在一个时代,与过去很多的大德大贤相比,我们简直太幸运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