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佛经预言的弥勒佛,他既不姓李,也不是布袋和尚

0

佛教的神秘主义给了一些自大狂、野心家以可乘之机,他们妄称弥勒转世,于是就蒙蔽了很多人。但是,这些佛教经典仍然为我们认识雷尔弥勒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线索:

(一)弥勒的出处——从兜率天降生

所谓 “兜率天” “佛”(外星人)的乐园,意指弥勒佛 “天帝的使者”,雷尔的生父是永生会议主席耶和华,在外星人耶洛因的星球上接受了造物主的培训并有美女陪伴生活过一天,所以说他来自 “兜率天”是无问题的,而且乐园主义也是外星人耶洛因文明的重要特征。

(二)弥勒降临时的社会特征——较为文明富足

如《中阿含经·王相应品·说本经》记载:“世尊告曰。诸比丘。未来久远当有人民寿八万岁。人寿八万岁时。此阎浮洲极大富乐。多有人民。村邑相近。如鸡一飞。诸比丘。人寿八万岁时。女年五百乃当出嫁。诸比丘。人寿八万岁时。唯有如是病。谓寒、热、大小便、欲、饮食、老。更无余。”

但弥勒佛是佛祖的继任者,佛的使命是来救世,不是单纯地来享乐的,弥勒佛的使命就是完成佛祖未尽之事业。人类这二百多年科学技术和物质文明发展很快,但我们的意识还停留在原始阶段,又因为我们有了核武,人类面临的风险空前之大,在这个选择毁灭还是生存的十字路口,我们需要最后的引导和启蒙。

(三)弥勒佛的个性特征——笑佛

弥勒佛带有世俗化色彩,他生活在凡夫俗子中,而不是在深山老林的寺庙里精研佛学奥义。雷尔就常教导我们要欢笑,雷尔所到之处就会给人们带来笑声,我们应该像孩童般地欢笑,只有笑,我们的意识才能觉醒,笑会让我们远离暴力,一个快乐的人是不会选择暴力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