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佛经预言的弥勒佛,他既不姓李,也不是布袋和尚

0

(四)弥勒佛的教义特征——爱

弥勒是常见婆罗门姓氏,字根源自梵文,意为慈爱,雷尔弥勒先知讲的最多的就是爱,爱就是雷尔大师姓氏般的标签,爱也是一切先知教诲的总纲,惟有爱才能实现社会和谐,才能引导人类实现乐园主义,爱是人类幸福的源泉。当然,雷尔还有很多的教诲与佛学真义也是一脉相承的。

佛陀让我们告别 “小我”不是让我们禁欲,他担心的是我们追随欲望就会作恶,从而无法自我完善,现在再让人们禁欲也很难了,时代变了,再不会有苦行僧了,讯息中说只有感官觉醒才会有心灵的觉醒,人们应该欢笑、幸福。

当然,完善自我的目标永远不会改变,但只有与无限合一才有实现之可能,雷尔主义就是当世最为究竟的佛学,需要世人慧眼识宝。

佛教徒们,请再仔细的审视下你们的经典吧,雷尔先知才是你们期盼了几千年的弥勒佛,他既不姓李,也不是布袋和尚。

本文作者:无执和尚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