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四川成都UFO研究者寻找外星人留下的特殊“导航仪”

0

四川成都UFO研究寻找外星人文明留下的特殊“导航仪”

据不完全统计,从6月以来成都地区已发生5起以上原因不明的类似飞行物事件。“它们”的频繁出现到底意味着什么?

25日,成都市市民张先生致电记者语出惊人:也许这是外星文明重返成都平原,寻找他们祖先远古时代遗留在此的印迹。

现年6O岁的张先生是该市一位退休科研人员。他称,未知的外星文明一直是他研究的课题。他称自已发现不明飞行物今年在中国出现的轨迹狠奇特:从南到北、从东到西,明显呈十字形。更耐人寻味的是,地势开阔、水丰物美的成都平原更为其所“宠幸”。

天涯石是外星人存在的证据?

这是否表明富饶的成都平原中留有“它们”兴趣浓厚的东西呢?他称,这很可能与成都市内现存一些神秘远古遗迹有关。

现存成都市区内深埋土中不见根底的天涯石、支矾石等就是证据。

四川成都UFO研究者寻找UFO外星文明留下的特殊“导航仪”

目前,有专家认为,上述巨石是数千年前“大石文化时代”古人遗留的祭祀用品,但至今无人能对其用途予以合理解释。

张先生大胆设想:支矾石、天涯石会不会是远古时代外星文明遗留下的特殊“导航仪”或其他什么具有指示作用的东西?

还有,山地、丘岭,一直是不明飞行物出现概率最高的地区。成都市周边区(县)除温江、郫县以外大都分部有丘岭甚至高山。都江堰、祟州、彭州、大邑、邛崃等地不仅山高林密.还有大片人烟罕至的原始森林。这难道不是理想的蔽护基地吗? (《成都商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