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四川UFO爱好者实验集中意念召唤UFO现身的方法是真的吗?

0

实验集中意念召唤UFO现身的方法是真的吗?

关于意念呼唤 UFO 的实验报告
(四川)陈迤

【编按】:本文是中国大陆少有的第三类接触,希望读者认真阅读和分析。它以气功、特异功能、意念能与UFO相结合,对飞碟现象进行了实际的研究和目击。原著作亲身体会了这奇异的现象,并取得了第一手材料。

我是自贡市电子技工学校的一名学生,我又是一名天文爱好者,对UFO也有相当的兴趣,因此,作了一些关于UFO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对UFO的实验以及观测和收集了一些资料。

现在将部分目击者的情况谈谈:

张 涛:十八岁,现自贡电子技校八五级三班学生(与笔者同班)。
邱小川:现自贡电子技校教师(他与罗昌茂为同时同地目击)。
李 军:同张涛。
袁 野:十七岁,四川会理县二中高八八级四班学生。
袁 玲:十三岁,四川会理县一中初八八级学生。
王会英:四川会理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
曾胜涛:四川会理县人民医院退休职工。
刘 柯:现四川自贡一中高三的学生(笔者之表哥)。
刘得宁:四川自贡盐监业历史博物馆的干部(刘柯之父)。

一、实验报告

目的:证实「意念呼唤UFO」的可靠性及用意念与UFO联系的可能性。

方法:集中精力向宇宙发送信息,信息为「我是地球的陈迤,请回答」、「外星人,请回答」。反覆发送。

实验时间:一九八五年十二月十五日至一九八六年三月十五日。每晚半至一小时不等。以七点半至十点之间,任何半小时或一小时都可能用来实验。现将实验中的可疑情况记录下来。

1. 圆形UFO

时间:一九八六年一月二十四日晚九点三十分左右。

地点:四川自贡自井区安全巷石梯处。

经过:我发出意念信息后,无异常情况,但想小解。走到石梯处,发现一比乒乓大一倍的灯色发光物由西向南飞过,速度大于战斗机或者与战斗机速度差不多。飞行呈直线,仰视角三十度左右。两秒过后被市政府大楼遮住,便一直未再看见。视高度约离地面五百公尺左右,距离我约四百公尺以上。当时路灯闪了一下又恢复正常。

待我解手回来,上石梯时,发现西北天空云层中似乎有一闪光。当天天气阴有小雨,云层且低,能见度较差,气温较低,约摄氏五度左右。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