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四川UFO爱好者实验集中意念召唤UFO现身的方法是真的吗?

0

2. 逆风而上的「云」

时间:一九八六年二月十八日七点二十九分至七点四十六分。

地点:四川自贡自井区中华路家中的天窗。

经过:一九八六年二月十八日晚上七点二分开始发送「信息」。这天云被东风吹到西方,而且数量较少,天空的能见度较好,观测有利。
七点二十九分,天顶出现一可疑的椭圆状「云」,运动方向从西北到东南。视长度四到五公分长,颜色灰白,飞行缓慢,约一分钟移动二-三公分;中心有不明显的褐色椭圆体,不发光,极像云;视高度一万公尺以上;用二十倍天文望远镜观察,飞行物由一层云雾状物质包围,可见椭圆轮廓。三分钟后,飞行方向由东南转向东,在它的尾部像有小蓝光点游动,约四秒后消失。过了四–五分钟后,它突然停止飞行静止不动。过了一会,它缓慢地(比开头略快点)向东飞去,消失在夜空。这时为七点四十六分。 (发现时的仰视为八十度左右,以后的仰视角从八十度一直降到三十度左右)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