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四川UFO爱好者实验集中意念召唤UFO现身的方法是真的吗?

0

二、UFO 现象记录

1. 不明光柱

时间:约一九八四年十月二十五日凌晨五点三十分左右。

地点:四川自贡自流井区人民公园孔雀房旁。

目击者:笔者和王江川。

经过:我和王江川在孔雀房旁锻练,天气又冷又黑,无风,天上不见一颗星星。我们正在锻练。

突然,在一阵大风刮来,刮落了许多树叶,约十秒以后,一个大光柱照下来,我们都被照了进去,浑身暖洋洋的。光柱呈白色略带红色,我们在光柱边缘,再隔一公尺左右就在光柱以外了。光柱以内的物体被照得如同白天,旁边树木树叶都被照得几乎透明。我忙抬头一看,只见一道光柱从云层上直射地面,云被照得几乎透明,像是一台巨大的探照灯从云空中直射下来。

由于巨大的厚云遮住,我没看见是什么在发光,发光物的高度也无法判断。光不刺眼,但有一点可肯定,不是自然光、不是云层发的闪电和电弧光。发光体是在云层以上或中间,且是一规则圆形发光体(从光柱是一规则圆柱和云层上显印出来的规则光亮来看)。处在光柱内的物体一清二楚,光圈外还是伸手不见五指。伴随光柱的似乎还有「丝丝」声。从地上的光圈来看,光圈直径为二十至三十公尺左右。从印在云层上的光亮来看,直径为五到十公尺。

光柱持续了五秒左右熄灭了。过了约两秒,光柱又亮了一下,我们比开头似乎处在更中间一些,光柱也许移动了。我正想抬头看,光柱熄了,只持续了两秒左右,一阵风刮来,五秒左右后一切恢复了正常。

四周一个人也没,我问王江川有何感觉,他说他吓呆了。不知是否我有这方面的一点知识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我当时异常镇静,冷静地观察了一切。另外,我仰视角为八十度–八十五度左右。从树木的影子来看,发光物也是以八十度–八十五度左右的斜角照下来的。由于四周无人,我无法再找到其他的人证。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