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四川UFO爱好者实验集中意念召唤UFO现身的方法是真的吗?

0

3. 会理上空的UFO

时间:约一九八一年冬天(约十二月一个晚上十二点)。

地点:四川会理县城。

目击者:笔者和千余名群众。

经过:十二点,最后一场电影刚结束,人们正熙熙攘攘往家赶。突然,不知谁喊了一声:「天上有两个月亮!」人们不约而同地抬起了头。

只见东方一轮明月正挂在树稍上,在天顶偏东的地方也有一轮「月亮」。这月亮中心呈橙黄色,两层红绿光圈正呈逆时针转动(最外层为绿光圈)。它有篮球大小,在空中一动不动,无任何声响,有些眼睛好的还说看到它上面有四个舷窗。过了一分钟左右,UFO 也似乎觉得它的出现打搅了这个小城镇的安宁,于是它以极快的速度朝前陡山方向(西北方向)飞去,一瞬间就消失了(可能只有两秒左右)。一些老太太便跪拜了龙陡山,说是龙出山了。据回忆,UFO离地高五百至一千公尺左右,仰视角六十度~七十度左右,前后时间约五分钟左右:UFO十分柔和,不刺眼。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