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四川UFO爱好者实验集中意念召唤UFO现身的方法是真的吗?

0

5. 恐龙化石开采场的 UFO

时间:约一九八0年五月的一天晚上十点左右。

地点:四川自贡大山铺恐龙化石开采场(现恐龙博物馆)。

目击者:李军(据目击者说还有一群小孩,便忘了他们的名字)。

经过:那天晚上,我出去玩耍了回家,和同行的小孩(目击者当年也是一个小孩)分手后,要到家时,猛然看见前方路灯的电线杆旁有一亮物,我觉得很奇怪,便站定观察它。

我距它约二十公尺,只见它呈黄红色,直径约四十公分-五十公分,呈螺旋状光圈,中心有一点格外亮,看不出是否实体。它发出的光十分刺眼,但并未照亮四周,看不到它的内部。它悬浮在地面一公尺处,静静地浮著,约五秒钟,它突然绕电线杆飞起来了,绕得越来越快,圈子越来越大,并开始螺旋上升。它绕到电线杆顶部时,又突然停止下来(像无惯性似的突然静止)。片刻,它以电线杆顶部为圆心飞了两圈,又突然以极快的速度螺旋上升。当我挺起头来找它时,早已不见踪影,自始至终无一点声响,周围环境也无一点异常。不知它从何来,从何去,我只能提供这些情况了,其它细节不能再回忆起来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