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山东半岛上空被巨大椭圆形亮白色UFO覆盖

0

山东半岛上空发现巨大不明飞行发光体

山东讯 山东莱山机场烟台民航站气象台工程师在5日晚的气象卫星云图中惊讶地发现,山东半岛上空出现巨大的不明发光体!

据介绍,北京时间1月5日23时32分.莱山机场气象台工程师在接收日本地球同步静止气象卫星拍摄的气象卫星云图时,发现了这—巨大的不明发光体,发光体所覆盖的地域是山东半岛及东南海域上空,该发光体呈椭圆形,形体呈西北、东南走向:

经放大处理可以看出:

  • 发光体外呈亮白色,并由内向外均匀地呈现出3—5层浅绿色光环,椭圆突起的两端分别显示出燃 烧喷射状物质散落的形状;
  • 而红外云图显示,此时的山东半岛上空是大片厚重的云系。
  • 由此推测,不明发光体位于云层之上, 地球人用肉眼根本看不到。

据了解,GMS–5卫星每隔1小时拍摄一幅云图,然后经过半个小时的系统处理,再向地球各卫星云图接收装置 发送信息,所以北京时间23时32分在云图上出现的发光体,实际是23时左右拍摄的卫星照片。

目前,根据现有的技术条 件,只可断定其是一个巨大不明发光体,而且可能是在运动,不能进一步断定其为人工物体还是其他。

录自“UFO研究”讨论区的“爱好者”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