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El Tajin埃尔塔欣古城:壁龛金字塔

0

El Tajin埃尔塔欣古城:壁龛金字塔

El Tajin埃尔塔欣古城:壁龛金字塔 第1张

埃尔塔欣古城(El Tajin, Pre-Hispanic City)中最为著名的玛雅金字塔是“壁龛金字塔”遗迹。塔象是一个方形七层蛋糕,塔基每边长约40多米。塔高约18米,底部边长27米,金字塔的东侧,有直达顶部陡峭的石阶,最上层已经毁损。

El Tajin埃尔塔欣古城:壁龛金字塔 第2张

金字塔各层,上边是宽厚的飞檐,下边是凹入的壁龛,飞檐突出在凹入的壁龛上,产生出不可思议的明暗对比效果。在塔上还可看到残留的红、蓝、黑彩色痕迹。

塔上的365个方形壁龛,每个壁龛代表一天,恰好是一年。壁龛金字塔具有祭祀和历法意义。

当地玛雅文明的印第安人在西元五世纪修建的壁龛金字塔。虽已逾千年,但至今仍完好地保存着。正因为塔的建造特色雄伟、壮丽、气势,显示印第安古老民族强大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堪称远古建筑最优美的典范。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