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安徽淮南八公山白塔寺深夜现UFO视频监控录下全程2015年5月29日

0

UFO飞进念佛堂触警报

安徽淮南八公山白塔寺深夜现UFO视频监控录下全程2015年5月29日

安徽淮南八公山白塔寺深夜现UFO视频监控录下全程2015年5月29日

“不明飞行物如果不进入念佛堂触发红外线警报,我们也不会知道它的光顾。”白塔寺人员沈颂政告诉记者,每晚21时左右,寺院里的人员就全部休息,为防止有外人进入,寺院里开启了红外线监控报警系统,在不明“飞行物”来的时候,寺院里养的一只狗也在不停叫。

“我当时听到警报器响后,就起来把报警器给关掉,然后出去查看,没有发现异常,就从电脑里查看监控视频,结果发现了这个不明飞行物。”白塔寺住持释性空介绍,之前未曾在白塔寺中见到过这种不明“飞行物”,这是第一次。

为何UFO夜闯白塔寺?

因为外星人有意帮助佛教破除迷信,展示自己的外星科技的同时, 让仍然在迷信六道轮回的佛教徒引起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兴趣。

世间没有神也没有灵魂

“一个社会越是原始,其对各种自然神祗的崇拜就越盛行。而这些都是由外星的访客编造的神话,因为这是他们籍以和平地探访尚未能驾御自身攻击行为的人类的唯一方法。假设你们达到那个阶段,而你们正是某个蛮荒世界的文明访客,相信也会不得已而采用这种方式,想想被原始人视为神仙而被膜拜,倒是件相当有趣的事。事实上,这是很容易理解的,因为对原始人而言,能够从天而降,必定是神明无疑了……。
当然,你要对被膜拜一事多少表示一点赞许,继而让他们欣然地迎接你的降临,这倒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此后,我们也随时在地球上制造一些神奇的事迹以观察是否仍旧管用,以及看看民众、政府、报章杂志等等对它的反应。我们常常以此自娱……”——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世间没有神也没有灵魂”

说到前世今生的轮回,那么你是否也好奇到底人死后会投胎吗?我们在这篇《揭穿佛教前世今生的轮回真相》的文章里也有更为详细的说明:https://www.etufo.org/ufoet-1319.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