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在外星人耶洛因星球也只有永生者可接触飞碟

0

外星人洛因星球也只有永生者可接触飞碟

人类把所有尖端科技首先用于武器,这本身就是极度缺乏意识的行为。

人类目前的意识造出飞碟也是互相毁灭之时,在外星人耶洛因星球也只有永生者可接触飞碟,所以人类的未来也是这样,只有有资格永生的人才可以接触飞碟。

“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发展,这个地球上将同时生活着享受这种技术的好处的人和不能享受的人。

我们的平等主义教育制度具有使人向低水平平均化的倾向,因此无法享受这种进步技术的好处的人数将会越来越多。同时,享受进步技术的好处的少数人将处于越来越危险的境地。由此,他们也许得到永恒生命的同时不得不立即搬迁到邻近行星或其它什么地方。

离开地球前,他们必须采取安全可靠的措施确保所有人平安度日子,并采取措施确保地球社会绝不靠近尖端技术。因为这种技术落入精神上尚未成熟的人手中实在是太危险了。

然后,他们去邻近行星,那里将成为地球人的「不死的行星」。接着,他们将在那个行星统治地球,并且淘金般地从地球选拔具有永恒生命资格的人们。”——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耶洛因化(Elohimization)」过程”

这些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和《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里都有说的。

我们也能由此看出外星人耶洛因和雷尔弥勒的苦心,越谦卑的人可以越高级,把全世界大便吃进去变成爱出来的佛陀才可以永生。

许多人的确在追求永生,永生也是激励人类的方法之一,追求永生或延长生命的人,大多数是那些富翁和掌权者。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在外星人耶洛因星球也只有永生者可接触飞碟》,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783.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2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