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植物会讲话吗?科学研究发现植物互相之间能讲话和窃听

0

植物会讲话吗?科学研究发现植物互相之间能讲话和窃听

科学研究发现,番茄树的寄生植物蔓草是从番茄树摄取营养,还混进寄主的通信系统。植物为了从根到叶往其他部分传发信息,而利用RNA。

加利福尼亚大学的Davis 博士指出,在新的科学研究过程中,从寄生在番茄树的蔓草上发现了番茄树的RNA分子。

寄生植物(蔓草)摄取寄主,即番茄树的RNA 分子,从而使得与寄主的生命周期保持一致。

Davis博士还指出,对于寄生植物来说,知道寄主何时开花是很重要的。因此,寄主生前开花时,寄生植物也同时开花繁殖。

雷尔利安运动评论《植物会讲话吗?科学研究发现植物互相之间能讲话和窃听》

“植物就像你们一样有生命,也像你们一样会感受到痛苦。请别残害植物,因为它们和你们同样是活生生的。”——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社会与政府”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