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GM转基因食品的危害能证明吗?

0

GM转基因食品的危害能证明吗?

英国查尔斯王子拥有自己的生产绿色食品的农场,他主张,转基因食品能带来全球性的灾难。对此,英国环境部长官反驳说,“查尔斯王子需要证明自己的主张是对的。”

在接受Sunday Telegraph 的采访时,Phil Woolas 环境部长官指出,要证明转基因食品不安全的责任在于反对转基因食品的人们。他还指出,如果转基因食品带来过灾害,请拿出证据来。

宇宙科学雷尔弥勒的评论

这是像英国这样吃饱撑的国家的争论,幸亏非洲的领导人所关心的是如何给自己国家的没吃没穿的孩子们提供食品。GM(转基因食品)是其唯一的解决方法,100%安全。主张GM能带来灾害的人们比那些曾主张用汽车代替马就会引起同样的问题的人们还要愚蠢。其实,汽车有助于减少污染。如果现在伦敦大街上没有汽车,只有马的话,大街上肯定每天会堆积1米高的马粪。无论如何,英国查尔斯王子的有关GM 作物的想法是粪(当然马粪)一样的想法。

雷尔利安运动的评论《转基因食品的危害能证明吗?》

“如最近通过基因组合形成的大米显示,转基因食品可成为第三世界国家的国民切实需要的维生素的重要来源。

西方人坐在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的高高的办公室里宣布“转基因食品对健康有害”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没有粮食对健康更危险。”——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变基因食品:解决世界饥饿问题的对策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