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魔术的科学原理,在空中使小球消失的魔术大揭秘

0

魔术的科学原理,在空中使小球消失的魔术大揭秘

魔术师比科学家更早掌握“认知科学”。

在Trend in Cognitive Sciences 杂志上发表的研究论文中,科学家们指出,通过魔术师们通常利用的技法能说明人的认知力。

很久以前开始,在表演魔术时,魔术师们便通过像手势这样的假动作使手帕和小动物出现或消失在空中。

人的眼睛只能捕捉到一小部分自己所关心的信息,然后这些信息进入认知系统。研究视觉的科学家们发现这一点,也只不过20 年左右。

幻觉是因人“看到未来”的现象而发生的

科学家们指出,当我们看魔术师的假动作时,从物体中出来的光接触我们的角膜,10分之1秒后,大脑会认知其信号。为了保存这种神经回路的迟延时间,我们的大脑会事先预测将要发生的事情,因此,我们会很容易上当。

例如,在空中使小球消失的魔术:

  • 这样的魔术可以预测我们将要看到的东西,所以利用填补其10分之1 的空白。
  • 魔术师将红色球向上扔一、二次,第三次呢,对我们做假动作,球呢,却握在手中。
  • 但观众们却能看到第三次的红色球上升后在空中消失。

2005 年,Petter Johansson 博士发表在科技杂志上的论文里指出,观众往往任意添加理由来填补记忆空白。

英国Durham大学的Gustav Kuhn博士说:“认知科学,尤其注意看和认知之间的相互作用是个崭新的领域,但魔术师们却数百年前开始就已经掌握这些领域。”

雷尔利安运动评论《魔术的科学原理,在空中使小球消失的魔术大揭秘》

看了之后相信是愚蠢的,重要的是要科学理解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