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进化论是披着无神论外衣的隐蔽的有神论

0

进化论是披着无神论外衣的隐蔽的有神论

进化论是不负责任和不科学的,没有论据的,没有科学精神的,那种方法论和发现世界真相的不负责任的方法需要人类反省。

因为找不到别的,又不想对外星人谦卑,不想认为自己是被外星人创造的,只能寄托于自己是偶然进化出来的吧?

在这个想法之后,其实是时间的黑匣子,就是时间神秘主义,他会说:“可以进化啊,几百万年发生的事情,谁知道”;再不行,他还会说:“几亿年啊!”

进化论的神,就是把神秘性归于似乎更好理解的时间黑匣子

他把无法理解的东西归于无限长时间的黑匣子,在这个黑匣子里面可以产生任何无法理解的事物,这个其实和上帝的假设有异曲同工之妙,上帝说把这些出现归于一个云端的单神,进化论这样没有论据的不负责任的假说,同样其实把上帝替换成了时间的黑匣子,在这里时间是上帝,而且他们可以任意增加时间,几百万年不够,可以几亿年。

所以上帝说和进化论都是有神的,只是上帝说的神更赋予了人格,现在更容易被人们发现和反对。

进化论一样是有神,这个神是时间黑匣子之神,是没有科学探究精神导致的神秘主义的神,他不和你详细解释几百万年发生了什么,他只告诉你,几百万年的这个黑匣子就产生了万物生命,至于过程,不知道,这是另外一种神……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