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进化论是披着无神论外衣的隐蔽的有神论

0

基因决定了生物的一切性状

基因是无限小层次的高科技,是被更高级意识所掌握的,人类目前正在越来越多知道基因的奥秘,因为人类追求科学的进步。

所以怎么看待一个事物,和这个人站在的角度和所使用的看待世界的方法论有关,我们因着讯息,用外星人耶洛因的角度看待世界,和那些以古代长老留下来的思想看待世界的人们比起来,肯定要高屋建瓴,他们这些思想的源头的作俑者都是刚被创造时看到外星人耶洛因战战兢兢的当做神的原始人。

癌细胞认为正常细胞是癌细胞,《觉醒之路》里面说的:在正常人眼里,我们就是非正常人类,我们不去说服谁,我们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只告知就完成使命。

美国科学家也已经公开表示进化论被推翻,外星人UFO博主之前在这篇《500多名美国科学家联合签名反对达尔文的进化论》文章就有分享过。

阅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后,理解和承认外星人耶洛因的外星科技,而不能接受外星人耶洛因的哲学,这样的人一样不是真正的雷尔利安,我们顺其自然就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